公眾參與論壇暨頒獎典禮花絮

《十載節能綠建創能效,全民「築」動邁向碳中和》公眾參與論壇暨頒獎典禮已於2023年3月10日順利舉行。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2023年2月14日結束的《十載節能綠建創能效,全民「築」動邁向碳中和》網上問答比賽及出席2023年3月10日的公眾參與論壇暨頒獎典禮。

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先生在頒獎典禮致辭時,除了感謝評審委員會的大力支援,促使此次評審工作順利地開展外,亦鼓勵未來的棟樑-年青人和所有公眾人士一起從生活中多方面入手,持續地減少碳排放,並承諾與各界一齊合作繼續推動創新科技,提升建築物的能源效益,幫助香港於2050年前邁向碳中和 (頒獎典禮致辭全文) 。
  • 相片一
    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先生於頒獎典禮上致辭

    相片二
    評審委員會主席 - 香港城市大學協理學務副校長(學術事務)梁國熙教授工程師於頒獎典禮上致辭

  • 相片三
    頒獎典禮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先生(前排右六)、機電工程署副署長/規管服務潘國英先生(前排左六) 、評審委員會主席梁國熙教授工程師(前排右五)與所有在場嘉賓及參加者合照

    相片四
    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先生(前排右五)、機電工程署副署長/規管服務潘國英先生(前排右七) 、評審委員會主席梁國熙教授工程師(前排右六)與所有在場嘉賓和得獎者合照

  • 相片五
    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先生(右四)、機電工程署副署長/規管服務潘國英先生(左四) 、評審委員會主席梁國熙教授工程師(左五)與評審委員會眾成員合照

    頒獎典禮花絮影片

頒獎典禮詳情

得獎者合照

得獎者分享得獎作品意念時的照片

頒發評審委員會感謝狀合照

專題演講照片

「築」動碳中和-現場問答挑戰賽及頒獎儀式照片

問卷調查照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