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参与论坛暨颁奖典礼花絮

《十载节能绿建创能效,全民「筑」动迈向碳中和》公众参与论坛暨颁奖典礼已于2023年3月10日顺利举行。

感谢大家踊跃参与2023年2月14日结束的《十载节能绿建创能效,全民「筑」动迈向碳中和》网上问答比赛及出席2023年3月10日的公众参与论坛暨颁奖典礼。

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先生在颁奖典礼致辞时,除了感谢评审委员会的大力支援,促使此次评审工作顺利地开展外,亦鼓励未来的栋梁-年青人和所有公众人士一起从生活中多方面入手,持续地减少碳排放,并承诺与各界一齐合作继续推动创新科技,提升建筑物的能源效益,帮助香港于2050年前迈向碳中和 (颁奖典礼致辞全文) 。
  • 相片一
    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先生于颁奖典礼上致辞

    相片二
    评审委员会主席 - 香港城市大学协理学务副校长(学术事务)梁国熙教授工程师于颁奖典礼上致辞

  • 相片三
    颁奖典礼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先生(前排右六)、机电工程署副署长/规管服务潘国英先生(前排左六) 、评审委员会主席梁国熙教授工程师(前排右五)与所有在场嘉宾及参加者合照

    相片四
    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先生(前排右五)、机电工程署副署长/规管服务潘国英先生(前排右七) 、评审委员会主席梁国熙教授工程师(前排右六)与所有在场嘉宾和得奖者合照

  • 相片五
    机电工程署署长彭耀雄先生(右四)、机电工程署副署长/规管服务潘国英先生(左四) 、评审委员会主席梁国熙教授工程师(左五)与评审委员会众成员合照

    颁奖典礼花絮影片

颁奖典礼详情

得奖者合照

得奖者分享得奖作品意念時的照片

颁发评审委员会感谢状合照

专题演讲照片

「筑」动碳中和-现场问答挑战赛及颁奖仪式照片

问卷调查照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