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奖项及结果

力宝中心

重新校验持续发展奖

力宝中心一直致力于重新校验来节省能源,更于过去七年累计节省了二千三百三十万度电。除更换水冷式空调气机组外,并运用人工智能作大数据的分析优化制冷设备对节能更具效益。团队以楼宇管理系统收集大数据,利用人工智能系统分析和学习,从而能根据大楼的冷负荷和气候资讯,找出冷冻水供应温度和冷水机运作程序的最优化设定点。智能系统也可以由比对历史数据去预测冷负荷,透过交叉验证训练和测试数据来确保预测结果的准确性。

除了运用人工智能作大数据分析外,重新校验的工作也包括若干项更换设备的工程。为改善送风温度和流量的控制来进一步提升能源效益,团队更换了几个主要的鲜风柜并配备高效率的马达和频率转换器。照明方面,公用走廊丶客用升降机大堂和洗手间等的电灯都升级为具更大节能潜力和更长使用寿命的LED灯管。力宝中心的重新校验非常成功,这不只限于采用常见的措施,也在于采用智能科技,来促使他们在节能方面取得莫大的成果。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