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有利建築有限公司總寫字樓

有利建築有限公司總寫字樓在比賽中獲得至尊慳神大獎(辦公室)。有利建築有限公司一直在辦公室和行內積極推動綠色文化。公司遵循國際標準,包括 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標準,以提高公司的能源效益。該公司還積極參與環保比賽,並獲得多項獎項,包括世界綠色組織頒發的綠色辦公室獎以及環保促進會頒發的優越環保管理獎等。

公司熱衷於採用節能技術翻新照明和空調系統,例如安裝智能風機盤管機組,減少電力損耗,提升能源效益。公司以4Ts約章為藍本制定了節能目標,並積極與員工共同實現目標。例如提醒員工關掉不使用的電器以及在夏季時維持空調溫度在24°C至26°C之間。公司亦實施綠色採購,支持員工購買和使用節能產品。此外,公司擁有完善的監控系統,自2017年起定期記錄和審查辦公室產生的碳排放。辦公室的耗電量亦被上載於內聯網上,管理人員可利用資料進行監察。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