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皇家太平洋酒店

皇家太平洋酒店由兩幢建於平台的大樓組成。酒店內的舊有系統因老化需要更換,繼而規劃出大規模的翻新工程。管理團隊處處表現出對節能的熱誠,並獲得酒店組別的卓越慳神獎。

自2016年以來,酒店簽署了「節能約章」,以及實施多項節能措施,包括升級照明和空調系統至更高能源效益,例如客房均配有LED照明和感應器。另外,工程部已於梯間安裝了感應器以便無人經過時減少能源使用。在空調系統方面,採用了直流風機盤管取代客房的舊有裝置。在冬季和高峰期間的供暖需求較大,因而計劃安裝額外的電熱泵取代電熱爐。在冷水機組中,團隊安裝變頻驅動器於鮮風櫃以減低能耗。這些節能方法看似尋常但能產生明顯的效果。

酒店規定員工需要參加新入職的簡介會,對酒店的環保工作和如何實行企業社會責任有初步的認識.及後會有定期的訓練傳授相關的知識和工作程序。此外酒店還會與同行分享綠色資訊。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