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紀雲峰

紀雲峰是一幢位於跑馬地半山罕貴地段的單幢式建築。他們在向住戶推廣節能和環保方面表現出色,因此獲得住宅大廈/屋苑組別中的「至尊慳神大獎」。

物業管理團隊透過推行「家居小貼士」計劃,為住戶提供家訪評估單位之能源消耗及作出相關節能建議,希望能提升住戶的節能意識。該計劃亦推行至旗下管理的其他住宅大廈。此外,團隊邀請住戶就綠色生活提供創新的意念。

雖然屋苑已於多年來實施多項節能措施,持續提升節能表現的空間因而有限,不過管理團隊仍然努力於4Ts約章的框架下制定一系列措施以達到節能目標。當中包括在舒適度和耗電量的平衡下調高室內空調溫度、調整公共設施和辦公室設備的運作時間以減少能源消耗、以LED取代T5光管和移除部分燈飾。

屋苑亦積極參與各項節能比賽和活動,包括「無冷氣夜」和「戶外燈光約章」等等,顯示出他們對節能的支持與決心。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