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木的地酒店

木的地酒店是卓越慳神獎(酒店)的獲獎者。近年來酒店採用了技術和管理方法在節能方面不斷努力。酒店業主倡導和促進環境友好,並融入這些概念於酒店的營運當中。

根據4Ts約章,木的地酒店採用了各種節能措施包括更換公共區域的照明系統,安裝熱水管的隔熱設備以減少熱量損失等。照明系統的更換包括拆除不必要的燈具,更換現有的熒光燈以降低能耗并且安裝動感感應器和定時器,以自動控制照明系統。

此外,該大廈還安裝了廢熱回收冷水機組,為淋浴水提供預熱。客房採用智能鑰匙開關,對空調系統進行編程,在無人時段內僅短時間開啟,實現節能的效果,同時避免客戶不滿。

木的地酒店在節能方面取得了成功,不僅在於專業管理團隊的努力,各方參與也是至關重要。該團隊認為推廣環保對提高住戶環保意識有相當重大的影響。他們積極發掘富有創意的環保教育活動讓客戶和員工參與。同時,他們也一直在內部電視的主頻道内推廣環保節能。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