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未來照明有限公司

未來照明有限公司是一間LED燈飾產品供應商,於是次比賽中榮獲「卓越慳神獎」(辦公室),以表揚其在節能方面的積極態度和努力。在營運倉庫和辦公室的過程中,獲獎者展示了他們對環保的主動性和出色的節能效績。他們在辦公室的日常營運中表現突出,並在承擔社會責任方面為其他同類型公司建立榜樣。

為兌現簽署「節能約章2017」和「4Ts約章」的承諾,未來照明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實現節能目標。在辦公室設計中,採用對點冷卻降低整體耗能;於照明系統安裝動感感應器;通過拆除不必要的燈光來限制室內光度至低於500勒克斯的水平。在日常工作期間,他們堅持將室內溫度保持在25°C左右,提倡適當使用能源,更設置獎金獎勵環保的員工。這些措施簡單而實用,適用於任何辦公室。

儘管作為一間商業公司,未來照明有限公司仍然將環保視為業務的核心價值,並向員工、公眾和慈善機構捐贈LED燈具,以傳達綠色理念。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