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APM

APM於比賽中榮獲至尊慳神大獎(商場)和最佳演繹獎(第一組別)。專業的管理團隊在應對不可預測人流情況下面對營運挑戰,表現仍然出色。

商場按照4Ts約章在節能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主要的翻新工程包括以水冷式冷水機組更換風冷式冷水機組,並在樓梯和走廊安裝動感感應器和LED燈。

商場長遠會進行第二及第三階段水冷式冷水機組更換工程以提升整體能源效益。APM熱衷於採用創新的節能措施,例如團隊設計了可移動的照明燈車,為夜間清潔和維護工作節省能源,這種低成本燈車可應用於其他物業。此外,管理團隊認為公眾的參與可以帶來更大的節能成效。透過應用「4C」原則 - 「CHECK,CONTROL,CHANGE,CUT」,鼓勵員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主動節能。商場亦會定期進行能源審核並尋找能源管理機會(EMO)提高節能效果。此外,APM参加了中電的「電錶在線」計劃,每月監察大廈的能源使用情況,並且利用天氣預報的資訊,使團隊可以更有效率地管理冷氣系統。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