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新城市廣場三期

新城市廣場三期榮獲商場組別的「優秀慳神獎」及跨組別「慳得至型慳神獎」。商場全年均錄得很高的人流量。商場的環保小組與工程管理團隊並肩執行內部能源節能政策,當有新店進入商場前,他們會積極在初期設計階段,向店舖的設計團隊提供具體的節能建議,並會與租戶研究如何在日常運作中善用能源。

商場內採取了各種節能措施。自2016年以來,商場的製冷機組已分階段進行了更換。他們預計在製冷機組更換計劃完成後,會有顯著的節能效果。此外,商場內接近80%的照明設備已經採取了節能的措施,例如,商場後樓梯已裝設設有動感感應器的LED光管取代普通光管及商場公眾位置的照明亦換上了LED筒燈。為了進一步尋找節能的方法,新城市廣場三期在先導工程中應用了各種新技術,當中包括在天窗上採用防熱塗層及水泵電力優化裝置等。

新城市廣場三期在節能方面取得如此成功,不僅在於專業管理團隊的努力,而各部門同事及租戶的參與,也起了關鍵的作用。為了嘉許和鼓勵各同事、租戶及顧客積極參與節能減排工作,管理層更會向他們作出獎勵及以積分獎賞計劃吸引更高成效。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