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梁植偉中學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梁植偉中學於比賽中獲得了學校(小學及中學)組別的「至尊慳神大獎」。多年來學校持續對學生推動環境教育,又加強對社區環保事務的參與。

學校訂立了有效的政策,例如「環境資源管理計劃」,推動師生簽署「節能約章」,又致力加強課程內的環境教育。不單對學生帶來正面影響,更影響了學校管理層及所有教職員。學校為節省能源和環保措施訂定了表現指標,且在良好管理下制定和實施有效的行動計劃。

學校不遺餘力讓學生參與社會上各種環保活動,並在過去校際公開比賽中贏取了無數獎項,教師和學生的努力充分得到社會各界認同。

目前校內不同節能計劃在政府資助計劃的支持下順利推行,例如更換節能照明系統方案,已為所有課室的照明系統換上了LED光管。此外,學校預計稍後為全校班房裝置一級節能標籤的冷氣機,如今教室已安裝了冷氣中央控制開關,並規定在特定室溫下才可使用。這些節能計劃讓學生在支持學校綠色行動的同時,亦能得到促使冷氣費用得到下調機會。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