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環球貿易廣場

環球貿易廣場嬴得了辦公室大樓組別的「至尊慳神大獎」。該大廈是一幢全年無休運作的甲級商業辦公室大樓,租戶包括不同國際銀行及金融企業。大廈管理團隊一直努力不懈,讓大廈近年持續獲得優秀的節能表現。

大廈高層管理人員肯定節能的重要性,並把節能成就訂立為評估大廈表現的重要指標。為了提升節能表現,大廈管理團隊的資源和責任亦隨之增加。環球貿易廣場團隊在大廈應用了不同的節能措施,例如在大廈公眾地方安裝了T5和LED照明系統,維持電梯大堂和室溫在攝氏25.5度,設定中央冷水機組的運作時間,以對應大廈不同區域的實時制冷負荷需求。

團隊制定了一些措施以強化節能表現。四十多名管理層組成了能源管理組,監測日常能源使用,並留意節省能源機會。此外,大廈鼓勵租戶成為綠色商業領袖的榜樣,希望能帶動社區支持節能。大樓採用實行ISO50001國際能源管理標準,配合精細的智能樓宇管理系統來運行和保養大樓。同時,管理團隊也在專業研究人員的支持下,不斷探索和研究更多創新方案。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