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奖项及结果

得奖者亮点


天峦

天峦是位于郊区自然环境中的低密度住宅别墅项目,他们在比赛中嬴得了住宅大厦/屋苑组别中的「优秀悭神奖」。管理团队为住户提供管家服务。为促进节能工作,他们为住户提供了各种支持,包括每户的能源审计及报告服务。管理团队亦协助住户把现有照明设备更换为LED。另外,会所也更换了照明设备,以充分利用天然日光。在室内较多自然采光的位置,尤其公众通道周边,为照明系统加装了日光感应器,而餐厅范围及公众通道均采用了LED射灯。室内游泳池加设了保温套,减少不占用期间的不必要能源消耗。

天峦在屋苑设立了一个太阳能发电测试点,并成功作为应用可再生能源的实例。垃圾收集点安装了动感感应器,以减少照明运作时间,从而减低能源消耗。天峦同时参加了中电的「电表在线」计划。另外,天峦管理团队通过利用天气预报资讯,有效地操作会所的冷气系统。

天峦专责环保大使自2015年起成立,为住户推出了各种节能减排方案,管理人员也接受了有关节能减排的培训,有效实践节能减排。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