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奖项及结果

得奖者亮点


新城市广场三期

新城市广场三期荣获商场组别的「优秀悭神奖」及跨组别「悭得至型悭神奖」。商场全年均录得很高的人流量。商场的环保小组与工程管理团队并肩执行内部能源节能政策,当有新店进入商场前,他们会积极在初期设计阶段,向店铺的设计团队提供具体的节能建议,并会与租户研究如何在日常运作中善用能源。

商场内采取了各种节能措施。自2016年以来,商场的制冷机组已分阶段进行了更换。他们预计在制冷机组更换计划完成后,会有显著的节能效果。此外,商场内接近80%的照明设备已经采取了节能的措施,例如,商场后楼梯已装设设有动感感应器的LED光管取代普通光管及商场公众位置的照明亦换上了LED筒灯。为了进一步寻找节能的方法,新城市广场三期在先导工程中应用了各种新技术,当中包括在天窗上采用防热涂层及水泵电力优化装置等。

新城市广场三期在节能方面取得如此成功,不仅在于专业管理团队的努力,而各部门同事及租户的参与,也起了关键的作用。为了嘉许和鼓励各同事、租户及顾客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工作,管理层更会向他们作出奖励及以积分奖赏计划吸引更高成效。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