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奖项及结果

得奖者亮点


美丽华大厦及商场(现称为美丽华广场A座及美丽华广场一期)

美丽华广场A座及美丽华广场一期(前身分别为「美丽华大厦」及「美丽华商场」)获得商场组别的「卓越悭神奖」。

在过去数年内,集团为优化物业资产而进行了各项工程,包括改善内部间格设计和屋宇设备系统等。位处物业A座的冷水机组,已由风冷式更换为5800RT水冷式,美丽华广场一期新翼则采用了高能效的磁浮式冷水机组,节能效果十分显著。此外,物业停车场亦更换了照明系统,利用LED灯管、自动照明控制系统和日光感应器减低耗电量;而照明功率密度亦降至每平方米5W以下。

各项物业资产优化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以及采用的设备和系统,都附合集团所制定的环保政策、能源效益条例的要求、并遵从了物业管理的环保采购指引。集团亦率先在商场外墙安装透光的节能LED电视屏幕。

集团成立了绿色事务委员会,定期召开会议探讨和检视整座物业在环保方面的表现。为达致最佳的节能成果及惠及社区,集团致力提供不同的支援措施及推出各类型的社区计划,以吸引不同持份者包括租户和非牟利团体等的参与和支持。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