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奖项及结果

得奖者亮点


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梁植伟中学

香海正觉莲社佛教梁植伟中学于比赛中获得了学校(小学及中学)组别的「至尊悭神大奖」。多年来学校持续对学生推动环境教育,又加强对社区环保事务的参与。

学校订立了有效的政策,例如「环境资源管理计划」,推动师生签署「节能约章」,又致力加强课程内的环境教育。不单对学生带来正面影响,更影响了学校管理层及所有教职员。学校为节省能源和环保措施订定了表现指标,且在良好管理下制定和实施有效的行动计划。

学校不遗余力让学生参与社会上各种环保活动,并在过去校际公开比赛中赢取了无数奖项,教师和学生的努力充分得到社会各界认同。

目前校内不同节能计划在政府资助计划的支持下顺利推行,例如更换节能照明系统方案,已为所有课室的照明系统换上了LED光管。此外,学校预计稍后为全校班房装置一级节能标签的冷气机,如今教室已安装了冷气中央控制开关,并规定在特定室温下才可使用。这些节能计划让学生在支持学校绿色行动的同时,亦能得到促使冷气费用得到下调机会。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