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奖项及结果

得奖者亮点


环球贸易广场

环球贸易广场嬴得了办公室大楼组别的「至尊悭神大奖」。该大厦是一幢全年无休运作的甲级商业办公室大楼,租户包括不同国际银行及金融企业。大厦管理团队一直努力不懈,让大厦近年持续获得优秀的节能表现。

大厦高层管理人员肯定节能的重要性,并把节能成就订立为评估大厦表现的重要指标。为了提升节能表现,大厦管理团队的资源和责任亦随之增加。环球贸易广场团队在大厦应用了不同的节能措施,例如在大厦公众地方安装了T5和LED照明系统,维持电梯大堂和室温在摄氏25.5度,设定中央冷水机组的运作时间,以对应大厦不同区域的实时制冷负荷需求。

团队制定了一些措施以强化节能表现。四十多名管理层组成了能源管理组,监测日常能源使用,并留意节省能源机会。此外,大厦鼓励租户成为绿色商业领袖的榜样,希望能带动社区支持节能。大楼采用实行ISO50001国际能源管理标准,配合精细的智能楼宇管理系统来运行和保养大楼。同时,管理团队也在专业研究人员的支持下,不断探索和研究更多创新方案。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