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奖项及结果

得奖者亮点


德宏大厦及剑桥大厦

德宏大厦及剑桥大厦在比赛中获得办公室大楼组别的「优秀悭神奖」,两幢大厦由一层平台所连接。两幢大厦使用同一制冷机组,机组安装于天台,利用海水散热。专业的大厦管理团队通过精密的大厦管理系统 密切监测大厦中央系统运作,系统同时收集及分析数据用作侦测理想的操作模式。

大厦管理层订立了一系列有关可持续及环保的政策,由管理团队执行和应用于大楼日常运作。其中在环保采购方面,亦有为办公大楼的翻新工程拟定指引。 为了让租户参与节能,团队准备了包含不同节能方法的通讯,并定期向不同的持份者发放。另外,团队亦向办公室租户提供免费能源审计,以鼓励他们多采用节能措施。

大厦的主要耗电系统一概安装了子计量系统,以便密切监测能源消耗。已采用的节能项目都会测量与验证以评估成效。大厦亦为冷水循环系统进行重新调校及测试,以达到理想的操作点和减少水泵的能源消耗。 在研究机构的支持和合作下,大厦管理团队亦正致力发掘更具创新性的节能措施。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