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内容的开始]

奖项及结果

得奖者亮点


峻弦

峻弦在是次比赛夺得住宅大厦/屋苑组别中的「至尊悭神大奖」。屋苑位于九龙区中心,平台上竖立了五座住宅大厦,共723个住宅单位。屋苑由一个大厦管理团队经营和管理,并致力于屋苑推动环保。屋苑在能源管理方面的措施被受认可,连续多年来获得ISO50001的证书。全靠管理层和营运团队的共同努力,屋苑近年的整体能源表现显著上升。

屋苑成立了专业的能源管理团队,专责监测及管理屋苑的能源使用。主要的能源使用装置皆由能量计监测,关闭屋苑公众地方的不必要耗电设施,而屋苑公众地方亦采用了LED 照明系统,减少电梯大堂的灯光装置。 照明系统的更换,成功减少了人流较少区域的能源使用,并降低室温至更舒适程度。

能源管理团队认为推广环保对提高住户环保意识有相当重大影响。他们积极发掘有创意的环保教育活动让住户参与。他们亦向住户提供能源审计计划,令他们更能了解生活中的节能机会和习惯。峻弦团队亦以身作则成为住户节能环保的榜样。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