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天巒

天巒是位於郊區自然環境中的低密度住宅別墅項目,他們在比賽中嬴得了住宅大廈/屋苑組別中的「優秀慳神獎」。管理團隊為住戶提供管家服務。為促進節能工作,他們為住戶提供了各種支持,包括每戶的能源審計及報告服務。管理團隊亦協助住戶把現有照明設備更換為LED。另外,會所也更換了照明設備,以充分利用天然日光。在室內較多自然採光的位置,尤其公眾通道週邊,為照明系統加裝了日光感應器,而餐廳範圍及公眾通道均採用了LED射燈。室內游泳池加設了保溫套,減少不佔用期間的不必要能源消耗。

天巒在屋苑設立了一個太陽能發電測試點,並成功作為應用可再生能源的實例。垃圾收集點安裝了動感感應器,以減少照明運作時間,從而減低能源消耗。天巒同時參加了中電的「電錶在線」計劃。另外,天巒管理團隊通過利用天氣預報資訊,有效地操作會所的冷氣系統。

天巒專責環保大使自2015年起成立,為住戶推出了各種節能減排方案,管理人員也接受了有關節能減排的培訓,有效實踐節能減排。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