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美麗華大廈及商場(現稱為美麗華廣場A座及美麗華廣場一期)

美麗華廣場A座及美麗華廣場一期(前身分別為「美麗華大廈」及「美麗華商場」)獲得商場組別的「卓越慳神獎」。

在過去數年內,集團為優化物業資產而進行了各項工程,包括改善內部間格設計和屋宇設備系统等。位處物業A座的冷水機組,已由風冷式更換為5800RT水冷式,美麗華廣場一期新翼則採用了高能效的磁浮式冷水機組,節能效果十分顯著。此外,物業停車場亦更換了照明系統,利用LED燈管、自動照明控制系統和日光感應器減低耗電量;而照明功率密度亦降至每平方米5W以下。

各項物業資產優化工程的設計與施工、以及採用的設備和系統,都附合集團所制定的環保政策、能源效益條例的要求、並遵從了物業管理的環保採購指引。集團亦率先在商場外牆安裝透光的節能LED電視屏幕。

集團成立了綠色事務委員會,定期召開會議探討和檢視整座物業在環保方面的表現。為達致最佳的節能成果及惠及社區,集團致力提供不同的支援措施及推出各類型的社區計劃,以吸引不同持份者包括租戶和非牟利團體等的參與和支持。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