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德宏大廈及劍橋大廈

德宏大廈及劍橋大廈在比賽中獲得辦公室大樓組別的「優秀慳神獎」,兩幢大廈由一層平台所連接。兩幢大廈使用同一製冷機組,機組安裝於天台,利用海水散熱。專業的大廈管理團隊通過精密的大廈管理系統 密切監測大廈中央系統運作,系統同時收集及分析數據用作偵測理想的操作模式。

大廈管理層訂立了一系列有關可持續及環保的政策,由管理團隊執行和應用於大樓日常運作。其中在環保採購方面,亦有為辦公大樓的翻新工程擬定指引。 為了讓租戶參與節能,團隊準備了包含不同節能方法的通訊,並定期向不同的持份者發放。另外,團隊亦向辦公室租戶提供免費能源審計,以鼓勵他們多採用節能措施。

大廈的主要耗電系統一概安裝了子計量系統,以便密切監測能源消耗。已採用的節能項目都會測量與驗證以評估成效。大廈亦為冷水循環系統進行重新調校及測試,以達到理想的操作點和減少水泵的能源消耗。 在研究機構的支持和合作下,大廈管理團隊亦正致力發掘更具創新性的節能措施。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