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內容的開始]

獎項及結果

得獎者亮點


峻弦

峻弦在是次比賽奪得住宅大廈/屋苑組別中的「至尊慳神大獎」。屋苑位於九龍區中心,平台上豎立了五座住宅大廈,共723個住宅單位。屋苑由一個大廈管理團隊經營和管理,並致力於屋苑推動環保。屋苑在能源管理方面的措施被受認可,連續多年來獲得ISO50001的證書。全靠管理層和營運團隊的共同努力,屋苑近年的整體能源表現顯著上升。

屋苑成立了專業的能源管理團隊,專責監測及管理屋苑的能源使用。主要的能源使用裝置皆由能量計監測,關閉屋苑公眾地方的不必要耗電設施,而屋苑公眾地方亦採用了LED 照明系統,減少電梯大堂的燈光裝置。 照明系統的更換,成功減少了人流較少區域的能源使用,並降低室溫至更舒適程度。

能源管理團隊認為推廣環保對提高住戶環保意識有相當重大影響。他們積極發掘有創意的環保教育活動讓住戶參與。他們亦向住戶提供能源審計計劃,令他們更能了解生活中的節能機會和習慣。峻弦團隊亦以身作則成為住戶節能環保的榜樣。

< 返回